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大力加强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712,滁州学院举办2012年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党委书记余在岁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作辅导报告,各党总支新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余在岁在讲话中阐述了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今年是中央确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键环节,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

余在岁深入分析了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工作特点和主要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要从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坚守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品行操守;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率先垂范;要熟悉基层党务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善于团结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有好又快发展。

汪湘水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辅导报告中,深入分析高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同志就《滁州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滁州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委组织部正处级调研员张金良同志就发展党员过程中有关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班学员围绕着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工作、发挥支部作用,如何与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如何服务党员群众、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