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省督导组对滁州学院选调生选拔工作给予好评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19
责任编辑: 马报
 

718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副处长戴景源一行3人到滁州学院,就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校党委副书记倪阳,滁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该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选调生所属院党总支书记,选调生考察对象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倪阳主持。

 

倪阳代表学校对省督导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选调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对选调生选拔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选调生工作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的重要途径,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选调生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平汇报了滁州学院2012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情况。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与考察对象集体谈话的基础上,对该校选调生选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戴景源指出,滁州学院对选调生选拔工作高度重视,政策宣传到位,资格审查严格,档案材料完备,跟踪服务全面,工作成效明显。

戴景源希望滁州学院进一步总结经验,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把选调生工作向纵深推进,希望选调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基层为平台,既要埋头苦干,又要力求高效,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