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研究部署查找风险阶段材料审核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2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719下午,滁州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查找风险阶段材料审核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湘水出席会议,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的各位成员参加会议。

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通报了对各院部、各部门报送的职权目录、岗位廉政风险登记表、院(部)部门廉政风险登记表、权力运行流程图的初审情况。会议就材料审核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决定下一步由各督查组对所督查单位报送的相关材料再次进行认真梳理和全面审查,形成书面报告提交给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确保该项工作按质按量、有序推进。

汪湘水说,清权确权和查找风险是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基础,也是整个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各单位前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基本完成了查找风险阶段工作任务。针对初审发现的问题,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审查,看查找的职权目录全不全、风险点准不准,评定的风险等级适中不适中,绘制的流程图科学不科学,为制定防控措施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