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25
责任编辑: 马报
 

724,滁州学院组织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该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来自二级学院的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开华转达了学校领导对留校学生的亲切慰问,鼓励学生代表提出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提供的良好的暑期学习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分别就学习场所管理、学生宿舍管理、食堂饭菜质量、校园安全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反映的情况和问题给予了现场答复和解释。

吴开华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保证安全,认真学习,确保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今年暑假学校共有2658人因考研复习、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等原因留在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宿舍、食堂和学习场地做出了周密的安排,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