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25
责任编辑: 马报
 

721-22日,滁州学院领导余在岁、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程曦等分别带领教学检查工作组深入各院(部),对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自查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就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说明,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就学生学习考核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及迎评促建自查与自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查阅了资料,并与各院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院部在教学管理和档案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各院部要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总结、提炼特色和亮点,做到全面、细致化工作,共同做好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积极推动评建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