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暑期后勤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7-25
责任编辑: 马报
 

724日,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主持召开会议,全面部署暑期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二期办、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许志才对近年来各部门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暑期后勤服务各项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他要求大家要站在迎评促建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暑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树立全局意识,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加强工作协调,确保后勤暑期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或提前完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