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习评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30
责任编辑: 王诗根
 

各党总支:

2013716日,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媒体及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人民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上刊登了318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投票。我省推荐上报的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余竹云(编号120)、傅强(编号162),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周传金(编号238)、彭伟平(编号254),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马虎(编号304)、张仁强和张仁秀兄妹(编号319),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陈万霞(编号434)、苗为民(编号445),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许张氏(编号516)、黄凤(编号558)和我省所在的南京军区政治部推荐候选人皇甫辉勇(编号550)、刘元飞(编号221)、徐兆学(编号348)名列其中。

根据省文明委、省委教育工委文明委部署,现就学习评选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校文明办将在宣传部主页“精神文明”栏目,对以上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各党总支可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

二、认真做好师生投票评选工作。本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采取群众投票、万名公众代表投票和评委会投票三种形式,并分别按30%30%40%的权重相加得出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投票时间截止到81624:00,评选群众投票均采用网络投票方式。校园网首页显著位置链接中国文明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评选专题页面,请各党总支组织师生参与投票评选。  

【附:投票规则,详见省文明委通知原文】关于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评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pdf 

 

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730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