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安徽发布“文明上网四字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0-12
责任编辑: 王诗根
 

10月10日,由省网宣办、省文明办主办的“坚守七条底线·共建网络文明”推进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文明上网四字歌》在会上正式发布。四字歌全文如下:

安徽省文明上网四字歌

网络世界,迅捷便当,文明上网,时代风尚。

虚拟空间,资讯海洋,信息真实,务必保障。

理性表达,自律至上,造谣传谣,社会动荡。

诚信互助,传统优良,侮辱诽谤,道德沦丧。

社会和谐,人人共享,法律底线,不可碰撞。

民族复兴,中国梦想,从我做起,无上荣光。

省网宣办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谣言、虚假信息、不良信息已成为虚拟社会的“毒瘤”。此次发布四字歌,旨在引导广大网民坚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信息真实性底线,规范网上行为,做到文明表达。

据悉,为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省网宣办、省文明办9月份在全省启动“文明上网”先进社区创建活动。 16个市各选择1至2个社区,利用半年时间创建,通过组织网民开展“文明上网”签名承诺、聘请版主等做“文明上网”宣传员、开辟宣传阵地、举办培训讲座、开展知识竞赛等,提高网民的文明素质和法制素养,丰富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