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研讨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13日,滁州学院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曦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信息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台湾淡江大学资讯长郭经华教授做了《校园信息化建设——成功》的主题报告。郭经从信息技术发展的历史与未来趋势引入信息技术对社会、对教育的重大影响,并通过淡江大学智慧校园建设,介绍了高校开展信息化建设的五大成功要素——高阶领导全力支持、明确的预期达成目标、选派适当的项目负责人、完整的实施计划和考核及组织人员的信息化素养。他指出,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性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打造“大、智、移、云”智慧校园。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于春燕汇报信息化十二五工作总结及十三五规划进展,并学校未来信息化建设做出明确要求。

许志才在会上高度评价了郭经华教授的报告,肯定了信息中心“十二五”总结和“十三五”规划。许志才强调,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当前学校把“信息化”作为办学定位之一,希望利用信息化新建信息类专业,改造与融合传统专业,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他表示,学校将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经费投入和人员保障力度,做好硬件、软件环境支持希望相关部门完善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科学规划好未来五年信息化发展的目标,凸显学校“信息化”办学特色。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