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20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7日下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首先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他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报告具体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 “三严三实”问题的具体表现、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王诗根、陈桂林、赵生慧、于春燕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每个人都紧密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民主生活会主题,根据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联系个人实际,从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则毫不留情地进行相互批评,从而深入地查找了根源、认清了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程曦在会上肯定了信息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剖析深刻、触及灵魂,同时也对信息学院的班子成员提出了“四干”的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谋划科学干工作,二是加强团结鼓励大家共同干事业,三是设计好路线图协调各方力量一起干事业,四是真抓实干求得真实效好结果。

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提高理论水平、理清发展思路、寻找存在差距、提升领导班子整体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对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