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2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近日,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举办2016学生骨干培训班,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14、2015级各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该校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团委书记音坤,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辅导员为培训班授课

王诗根在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中,培训的必要性入手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身份,告诫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强调了学生干部的特点和作用,切不可忽视自己的能量,合理使用自己的权利江文贵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引用案例,全面阐释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和责任,指导同学们如何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拓展新的工作内容,提升服务学生工作的水平与质量。音坤以“信仰指引人生路,青春共话价值观”为题引导同学们要坚持信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真正的学生骨干

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就更好地做好新一年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校学生副主席程少雄应邀与学生干部进行了经验分享,畅谈了工作体会。分别召开了信息学院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交流会、班级工作交流会大家PPT的形式,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

培训期间,还在第一运动场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扬与自我表扬程序设计撕名牌N人N+1足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引导同学们要自省、自信、自强,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

信息学院辅导员吴豹老师说,在寒假伊始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目的是要更好地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示范作用,教会学生干部做人与做事。通过培训,学生干部切实了解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期待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完善自我,更好的服务同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