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台湾企业家参访滁州学院寻求校企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2-0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8日,台湾中国生命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刘添财、台湾受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庭轩、台湾资通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徐康正、台湾程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贵等企业家一行7人参访滁州学院,就“老人健康照护”项目与信息学院进行洽谈。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等热情会见了刘添财一行,对台湾各位企业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庆承松、许志才指出,近年来,学校以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大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信息类学科特色逐渐凸显,物联网工程专业不仅在安徽省应用型高校中较有影响,而且在皖台科技与教育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立了皖台物联网中心,每年一届的皖台物联网研讨会也备受两岸瞩目。

中国生命集团是在香港上市的台湾企业,目前正在联合此次同行的其他企业进军物联网产业,主要从事智慧家居、健康养老项目开发。经与滁州学院已经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台湾程曦集团推荐,中国生命集团拟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开展合作,为新项目上马提供科技支持。

考察中,刘添财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滁州学院校园和信息学院智慧家居与健康照护实验室、消防物联网实验室、农业物联网实验室。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的详细介绍,并不时就相关细节进行交流。

刘添财对滁州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信息学院科技开发能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即将上马的健康养老产业提供了重要参考。他表示,期待春节后再次到访滁州学院,就开展合作的细节作进一步磋商和交流。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副院长赵生慧等参加了接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