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2-2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2月21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上年度学生工作考评情况和本院实际,提出了今年各项工作计划与安排,理清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工作措施,为做好今年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诗根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与会同志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审核评估启动之年,也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年,做好学生工作,对于服务学生成长、促进学生成才十分重要。

王诗根指出,做好今年的学生工作,要做到“点、线、面”相结合。一是突出一个“点”,即创新创业教育,重点抓好学科竞赛、创客协会两大载体建设;二是围绕一条“线”,即学生成长成才,重点抓好理想信念引导、学风建设督导、学生发展指导;三是铺开一个面,即加强由道德与素养、学业和学风、纪律与安全、个性与特长、就业与创业等学生工作五大抓手构建起来、贯穿全程的学生工作平台建设。他希望学生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发扬成绩,巩固优势,打造特色,争取今年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