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来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0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2月27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副校长徐鲁雄一行5人,到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观交流,考察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工作。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滁州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以“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

徐鲁雄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信息学院农业物联网、智能消防和智能家居及健康照护等物联网应用实验室。

 

在交流、参观结束后,徐鲁雄高度赞赏了滁州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加强交流和探讨、学习和借鉴,共促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为培养适应“互联网+”时代高素质应用型IT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生慧、于春燕和物联网工程系、物联网工程中心、计算机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接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