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女教工“巧手展慧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0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3月6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等应邀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巧手展慧心”,分为包饺子比赛和水果拼盘创意比赛,共计16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女教工充分展示了“巧手”、“慧心”:包饺子比赛。该院副院长赵生慧亲自给各位老师们示范和面、揉面。比赛中,一人擀皮、一人包,也有全家齐上阵的温馨场面,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也让广大女教工体验了劳动的快感。水果拼盘比赛更多的是考验女教工的智慧,选手们要在学院提供的水果素材上充分搭配,追求精美,更要反映一定主题。

经过比赛,陈芳、刘竞遥在30分钟内完成180个水饺,一举夺得包水饺组第一名;张妙飞全家则凭借巧妙的布局、精美的搭配、和谐的主题在水果拼盘比赛中夺冠。

张玉虎、王诗根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和老师们一起品尝了比赛成果。比赛接近尾声,来自台湾的三位专家品尝了获得一等奖选手做的水饺,对老师们的精彩技艺大大点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