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中心:淮南师范学院来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1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2日,淮南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王炳油主任带领该校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就业处、招生办等部门人员一行6人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受到滁州学院信息中心、学生处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信息中心于春燕副主任对王炳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规划、校园网络建设以及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校园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学生处吴文杰副处长现场演示了学工系统的数字迎新功能,并就报到流程、部门协同、宿舍分配等具体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王炳油对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措施及成果表示赞赏,并对数字化校园、实验室管理、学工系统等规划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随后,王炳油一行在于春燕的陪同下参观了滁州学院信息中心办公室以及中心机房。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