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召开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5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郑朝贵出席,教务处、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曦、郑朝贵强调,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是学校办学定位的扩展,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要求教务处、信息中心、各二级学院与承建公司加强沟通,听取一线实验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规划好、建设好、使用好,不断提高实验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实验室信息化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实验室信息化二期工程建设规划。与会代表分别就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