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三期“创客沙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2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6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人寿浦东支公司个险部总经理郭磊先生,信息学院2011届校友、中国人寿浦东支公司资深理财规划师许崇作客第三期“创客沙龙”。

郭磊以《当前形势下的大学生就业》为题,指出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是一个客观事实,大学生要选择好一个好行业,选择好一个好专业并要为之奋斗,努力成为“专家”。他现身说法,以自己成长、发展为例,与同学们分享了诸多人生感悟,使同学们感触颇多。

许崇则以《走出蔚园 结缘国寿》为题,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蔚园的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在中国人寿的奋斗经历。她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有限的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广泛锻炼,拓展素质,培养能力,明确目标,矢志奋斗,为以后就业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学生创客协会会长李彪同学说,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大家意识到人生目标在于选择、在于努力、在于付出、在于坚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