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注册公司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大四学生杜忠忠、郑河注册的苏州极客万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入驻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该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相关开发业务,包括物联网无线模块、开源硬件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并提供物联网产品方案开发、STEAM教育解决方案、中小学以及高校创客空间整体建设解决方案等服务。

公司法人代表杜忠忠是该校201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中共党员。他在入学伊始就对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现了专业才能。大学四年,他先后制作完成3D打印机、智能花盆等一系列代表性的专业作品;在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并获奖;2015年,他与团队成员一起,凭借“高速激光雕刻机”项目,获得第二届“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南京赛区一等奖、总决赛唯一特等奖,并获天使基金投资8万元;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014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安徽省“创新之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