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邀请专家论证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7
责任编辑: 李正洁
 

3月27日,滁州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暨2016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论证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专家组组长、安徽省教育科研网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中心副主任张焕杰,皖西学院信息中心主任田旭,铜陵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赵正信,河海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梁正和,滁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沈大勇,滁州学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学院负责人出席了论证会。

点击查看原图

论证会上,滁州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6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思路、内容及各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招标参数等作了深入细致的评议。他们认为,“十三五”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建设内容符合学校“信息化”办学定位、方案基本可行;各项目建设方案符合学校发展需求,符合高校信息化建设思路,方案基本合理、可行。经过认真讨论,专家们形成了详细的论证意见,对部分项目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指导意见。

“十二五”期间,滁州学院成为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安徽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高校,学校将“信息化”作为学校办学定位之一。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以中央和省财政能力提升计划、振兴计划等项目实施为契机,大力加强了数字化校园建设,努力提升了校园信息化水平,逐步突显了学校“信息化”办学特色定位。

1月13日,由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曦,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出席的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研讨会上已经对“十三五”规划作了深入细致的讨论。3月24日,由学校教务处、财务处、金融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也已经对2016年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校内专家评估论证,并对有关方案进行了修订和完善。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