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0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为期半个月的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4月1日结束。本次比赛由信息学院教育工会主办,该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谷胜伟、赵欢欢、程辉、王汇彬等4位老师脱颖而出,将代表信息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举办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教学业务水平和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信息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等组成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并通过学院网站、QQ群、微信群及会议进行宣传动员。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分教案、PPT和课堂授课三部分进行。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在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案例精彩,风格迥异,各显风采,将看似枯燥的计算机理论知识生动地诠释给学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初赛结束后,谷胜伟、赵欢欢、王汇彬、程辉、张永定、史小勇、赵玉艳、赵亮、胡成祥等9位教师进入决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