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中心:问卷调研校园网使用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1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至4月,滁州学院分别开展了校园网使用情况的问卷调查活动。本次调查活动得到了教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截至4月5号,信息中心共收集有效调查问卷1376份。

4月13日下午,信息中心在信息楼大厅开展了问卷调查的抽奖活动,由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科技处、信息学院负责人组成的抽奖小组,在监审处刘杰老师的公证下,分别随机抽取了教工组和学生组的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奖项若干。

程曦指出,本次问卷调查是信息中心首次举办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问卷调查活动,为校园网用户信息反馈开辟了一个良好的渠道。问卷中反馈的信息将成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历程中的宝贵资料,各用户的意见也将作为学校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依据。

本次问卷统计结果显示用户对校园网使用整体反应良好,对校园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本次问卷中反映较突出的问题,信息中心将大力加以改进,有效提高校园网服务质量与水平;信息中心将进一步通过电话、校园网、信息中心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为校园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技术支持。

据悉,我校为安徽省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高校,十二五期间取得了丰硕成果。近日,信息中心起草的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工作结束,即将下发。2016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重点是促进师生对信息化建设的理解和应用,规范主要业务工作流程,建设面向决策的教职工信息集成与管理平台,促进现有系统的充分使用,全面覆盖无线网络、启动IPV6网络接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