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赴南京考察创客空间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4-2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4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一行,赴南京考察创客空间建设,受到了南京创客空间理事长郑岩峰等热情接待。

 

南京创客空间成立于2012年5月,由“南京嵌入之梦工作室”和“机器人天空”网站共同发起,是南京地区一群软、硬件技术人才发起的民间科技交流平台。现有核心成员数十人,活跃成员200多名,成员专业方向涵盖计算机、电子、电力、建筑、艺术、机械制造、管理、经济等诸多领域,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现有基地工作室1间,成员个人工作室4处。2015年,南京创客空间与深圳柴火创客空间等30多个国内主要创客组织发起成立了“中国创客空间联盟”,举办了系列创客赛事和展览活动,在全国创客中享有盛誉。

考察中,王诗根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南创空间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创客们的“能量”与产品,对“创客”及“创客空间”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王诗根与郑岩峰还就加强合作、联办“创客沙龙”、在滁州学院创客空间的基础上建立“南创滁州创客空间”、共建大学生实训基地等事宜,深入开展了探讨和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