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学习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25
责任编辑: 郝德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1日至22日,滁州学院组织预备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全校179名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在开班典礼上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组织开展预备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既是党的建设一项日常工作,也是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党员自身成长的迫切需要,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他希望全体预备党员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力争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切实把‍自己培养成为讲理想、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学习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邀请了学校有关领导、专家和党委宣传部、思政教研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为学员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书写出彩人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与转正”等专题党课。全体预备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围绕“预备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精神追求是什么”、“高校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两学一做’”等主题分组开展了学习研讨。

参加学习培训的预备党员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