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对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集中指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01
责任编辑: 郝德新
 

5月27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座谈会,对入驻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市科创中心的5个项目进行集中指导。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出席,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5个项目的负责同学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计划、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希望学院在技术上一如既往地予以指导和支持。

该院辅导员马良代表指导老师发言。他要求所有项目要在进一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厘清核心业务和将来的发展思路,要以企业化的方式运营,尽快建立配套的公司规章制度。他还就就创业者应具有的基本素质给项目负责人做了详细指导。

王诗根在听取交流座谈后讲话。他对各创业团队前期工作、近期目标、后期规划等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要敢于创新、大胆创业,不惧失败、勇于开拓,做到“四有”,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一是“有数”,要明晰自己的优势与特长,找准定位,明确业务范围,强化质量与服务,打造自己的特色;二是“有路”,要制定切合实际的发展思路;三是“有招”,就是要按照公司化的运营模式,制定具体发展措施,多措并举拓展业务,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四是“有效”,要通过团队齐心协力、卓有成效的工作,尽快度过初创期的艰难,踏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他还强调创新创业过程中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切不可本末倒置、荒废学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