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全面启动2017届毕业实习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16
责任编辑: 郝德新
 

6月5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与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从“什么是实习?”“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如何评定实习?”等四个方面,作毕业实习动员讲话。他说,毕业实习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一环,必须全员参与。各位同学一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毕业实习作为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发展自己的一次很好机会。要选择好企业,找准好岗位,认真为人,踏实做事,不好高骛远,不眼高手低。另外在实习中要注意观察,善于思考,及时总结,不断提高,争取以较高质量圆满实习任务。他希望倍加珍惜毕业实习良机,深化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拓展专业实践,增强专业本领,为将来更好地就业奠定基础。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对王诗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学习,多加请教,确保实习任务圆满完成;要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确保为人处事本领明显增强;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确保人身平安财物安全。

会上,13家实习实训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发展方向、招聘岗位要求等。同学们据此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和实习任务要求,通过与企业洽谈和双向选择,最终确定实习单位。

据悉,2017届毕业实习将有近300名学生参加。其中,一部分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在企业实习时间3个月至6个月不等,实习期间企业将提供生活补贴;另外一部分学生参加普通的专业实习,实习时间8周。信息学院对实习工作高度重视,每个实习点都安排了2名教师予以全程指导,实习企业也将安排1名工程师担任指导教师。参加顶岗实习同学的毕业设计,将按要求在实习企业完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