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党员教师进公寓践行“两学一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6月22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进公寓”,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谈心,为学生开展学业辅导、发展指导、人生引导。该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与5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部分非党员教师也主动加入到活动的行列。

 

信息学院自2015年上半年开始,每年开展“教授进公寓”、“博士进公寓”等教师进公寓活动。这次由该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开展的“党员教师进公寓”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育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始前,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教师要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前列,希望大家热情关爱学生成长,耐心解答学生疑惑,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

 

当晚18:50,教师们分为10个小组,分别深入到该院2014级、2015级各学生宿舍。每到一个宿舍,教师们都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他们还以自己学习和成长的经历现身说法,对同学们将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活动持续到近22点,教师们才陆续离开公寓。

 

2014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朱珂同学说,通过与老师近距离的交谈,自己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将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过去自己在实践学习方面抓得不紧,眼看就要大三了,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自己以后必须加强开发实践能力的训练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