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选拔20名优秀学子暑期赴台游学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6-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6月20日,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完成暑期赴台参加小学期实践教学活动的20名优秀学生选拔工作,各项赴台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信息学院与台湾淡江大学的合作交流启动于2013年,2014年双方联手发起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皖台物联网研讨会”,2015年共同组建了“皖台物联网中心”,两校师生也往来交流频繁。今年是信息学院第三次组织优秀大学生赴台开展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20名学习成绩优异、实践能力较强的学生从近50名申请者中,通过答辩遴选、脱颖而出。其中,2015级学生15名,2014级学生5名。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副院长于春燕参加了赴台学生的公开答辩会。他们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遴选出的赴台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做皖台文化交流的使者,展现滁州学院学子的风采。

据悉,这20名同学将于8月7日至27日,到台湾淡江大学进行为期三周的集中学习实训,内容涵盖物联网技术及应用、安卓应用开发等,并将赴台湾大学、程曦信息集团等其他高校和企业参观考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