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邀请市直单位洽谈校地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1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7月4日,滁州农委副主任李耀云、滁州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恒、滁州市教育局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孙宏等滁州市有关单位领导一行13人,应邀到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共同商讨合作事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等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在座谈会上致词,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信息学院抢抓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打造了居家养老与健康照护、消防物联网与公共安全、卫星数据应用、现代精准农业物联网优化服务等四支科研团队,形成了一系列标志性科研成果,部分成果得以转化,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好反响。

李耀云、王恒、孙宏等与会的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听取介绍,对滁州学院信息学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对物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就物联网在行业领域的发展及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信息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深化校地合作,寻找合作机会,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美好滁州建设。

客人们还在信息学院副院长于春燕、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赵亮的陪同下,参观了网络中心、网络工程实验室、消防物联网实验室、智能家居与健康照护实验室、物联网应用研究中心。考察中,他们不时发出赞叹,为信息学院优秀的科研成果“点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