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两学一做】信息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04
责任编辑: 郝德新
 

8月3日上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交流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工作交流推进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交流汇报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千万不要只把自己的主要角色定位为“教师”,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个党员都是主演,党支部书记、支委更是主角。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不打折扣地加以完成。现在虽是暑期,但“两学一做”正常开展,该开展的环节步骤一个也不能少,该上报的材料数据一个也不能落。三是各党支部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两学一做”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教师党支部可以组织党员教师到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到实验室看望参加暑期小学期实践学习的同学,积极参与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各项筹备,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学生党支部要利用QQ群,继续开展好“党史上的今天”专题知识推送,组织好“微党课”教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信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院长陈桂林,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生慧也分别讲话,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们强调,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灯塔、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两学一做”作为解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的一个有效途径,作为推动工作开展、推进事业发展的一次良好机遇,切实抓紧、扎实、抓好。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