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在华东区物联网设计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11
责任编辑: 郝德新
 

8月3日至5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个作品参赛,均获一等奖;滁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目的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2016年竞赛鼓励学生跨越从物联网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的鸿沟,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今年竞赛角逐激烈,华东地区123所高校的488个作品参加了初赛,其中不乏上海交大、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经专家评审,105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PK。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三叶草”团队的《智能安全挂饰》、“超能V笑”团队的《智能家居 V2.0》两作品在决赛中胜出,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信息学院对此次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2支参赛团队在8月4日的专家答辩和8月5日的复审中,都发挥稳定,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作品功能展示完备,赢得专家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与各兄弟院校师生进行了相互交流,既拓宽了视野,又展现了滁州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