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赴安庆六安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11
责任编辑: 郝德新
 

8月1日至6日期间,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一行,分赴安庆市的桐城、怀宁、望江、潜山等市县和六安市的金安区、裕安区,深入部分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王诗根一行都与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基本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耐心向家长们解释国家的资助政策,同时反馈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王诗根勉励学生正视家庭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更好就业奠定基础,以实际行动早日回报社会、建设国家。

受访家长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信息学院此次走访的主要是因孤儿、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子女上大学人数较多、家庭突发重大变故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家庭。通过走访,为下一步的精准资助、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依据和参考,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真正解决贫困学生所需所急,保障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