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座谈"不忘初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8月14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与个人发展。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苏州极客物联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忠忠应邀参会,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专业学习和学生干部的经验。他强调要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位置和各方面能力,时刻有计划意识和责任意识,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留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以自己的学习经历陈述个人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入党积极分子也要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同学还介绍了各班暑期学生留校的基本情况、学生的思想动态、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暑期小学期、各项实践项目、学科竞赛等,培养了动手能力,磨练了意志毅力,表示要不忘当初暑期留校的“初心”,在剩余的假期时间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验。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诗根他指出,本次座谈既是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检查和督促,也是借此机会进一步给低年级同学树立典型和追赶的目标。他充分肯定了暑期留校学生取得的成绩,表扬学生党员在学科竞赛、实训项目、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未来打拼。他希望同学们热爱生活、感恩生命,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每天都努力向上,保持阳光的心态、奋进的状态。每位同学要科学地规划好自己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脚踏实地地去一步一步实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