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29
责任编辑: 汪才明
 

    7月23日至8月26日,滁州学院50余名师生奔赴北京、上海、厦门等地参加了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24件作品参加了评审。经过激烈地角逐,荣获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大陆地区已有半数以上的本科院校、211大学、985大学参加了这一赛事。

    据悉,滁州学院教务处、信息学院进行了严格的校赛选拔,全校8个二级学院的300多名同学128支队伍参赛,67件作品参加了安徽省赛,24件作品获得国赛资格。作品内容涉及9个大类、28个小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贴近。比赛期间,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较大地提升专业综合素质,全面地展现了滁州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