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滁州学院学子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0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2016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结果日前揭晓,滁州学院9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2件。

 

滁州学院教务处、信息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进行了严格的校赛选拔,从24支队伍中遴选了10支队伍参加省赛。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铜陵学院承办,共吸引全省31所高校的400余名同学参赛。比赛分为创意赛和技能赛两大类别,研究生、本科生和高职高专三个组别进行。创意赛侧重考察作品的科学性、复杂度、创新性、可实现性;技能赛侧重考察作品的创新性、实现质量、实用价值等。选手们通过PPT演示和实物作品展示,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陈述,对专家评委的质询进行了现场答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