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械学院:党员赴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09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7日下午,滁州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处级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览大厅内,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厅,大家边走边看,仔细听取讲解,并不时在展板前驻足。展厅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集中展示了一个个生动案例,为前来参观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道德的底线,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