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加强教职工消防知识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及居家安全,9月7日下午,滁州市政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宣教部主任周伟教官为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作了“珍惜生命远离火灾”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周伟利用多媒体视频及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入手,通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图片向老师们展示了火灾所带来的沉痛教训,并对每起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分析,重点阐述了工作及日常生活的电器、燃气等存在的火灾隐患,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相关知识及操作方法,讲解了身处火场时如何自救逃生等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防范能力,再次意识到“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对学院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应对火灾危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