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消防安全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97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安徽省消防协会教官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教官结合近些年全国发生的各类重大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教官还对火灾的种类,火灾的预防、火灾处置和有效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消防绳、消防面具等消防器材。讲座过程中,教官还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了解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同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