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答辩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2
责任编辑: 郝德新
 

为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优秀团队,99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逸夫楼召开了2016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答辩会。院党总支秘书赵来,团总支负责人谷家川,专职辅导员江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席本次总结评比答辩会。

答辩会上,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分别从团队社会实践基本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基地建设情况、实践内容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辅以PPT、视频短片,全方位展示本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评委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活动成果进行了评审,同时评委们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答辩代表进行了问辩。最终土木对口15王植等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桂冠,推荐其参加学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学院将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表彰。

会后,团总支负责人谷家川对本次答辩做出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熏陶思想感情、充实精神生活、提高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同时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不断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自身修养,为将来投身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地信学院学子们为将社会实践活动落实好,让实践活动做的既有意义又有质量,同学们不惧辛苦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不同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成果得到了218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地市级以上媒体164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