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2
责任编辑: 郝德新
 

9月4日晚,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音乐厅举行。该院党政领导、教学秘书、系主任、辅导员、韩国外教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大会。

 

院长赵振华发表致词,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尽早适应校园生活,融入大学这个小社会中,做好学习规划,打好专业基础,进而可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发光发彩。

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希望新生可以在之后的军训中提高身体素质,养成良好习惯,注重培养团体意识,铭记校训,在集体中不断提升自我。

教学科研秘书江涛介绍了该院各系、各专业及师资团队情况。团总支负责人陶涛就党团组织建设,军训内容及其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并军训期间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标准做了说明,希望大家可以学会自律,享受军训生活。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