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赴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8日,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清、浊、德、廉四个主题展厅,展厅廉政教育形式直观、主题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教育感染力和现实指导性。现场通过展板照片、场景模拟、视频互动、蜡像雕塑等丰富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宗旨、谨慎用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固防线。

本次接受教育进一步深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