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深入新生宿舍开展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强化新生校纪校规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确保宿舍安全稳定、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9月9日,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率领相关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对本院的2016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新生宿舍相关情况进行实地把关。

检查期间,姚志英与新生们亲切地交流,在宿舍安全、卫生、文化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通过这次寝室的走访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与宿舍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