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教师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和规划馆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7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包括党员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赴滁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市规划馆参观学习,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教师爱国爱乡和筑梦追梦情怀。该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于春燕与教师们一起前往参观学习。

在滁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员与教师们一起观看了图文并茂、集声光电和模拟场景等现代科技手段为一体的反腐倡廉教育展览。展览集中展示了滁州市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极少数党员干部利用职权谋求私利,受到法律制裁,在狱中进行深刻忏悔和反思时,现场一片寂静,人人陷入沉思。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一句句警句誓言振聋发聩,给每位参观者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说,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钟,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遵守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发展、服务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滁州市规划馆,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滁州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改革发展、建设成就、规划前景等主要内容,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俯瞰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滁州、爱家乡教育,更加激发大家为实现“环滁皆美”目标而贡献力量的热情。

 

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说,改革开放以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未来发展规划更是振奋人心。作为滁州高校教师和滁州的一分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认真工作,发挥特长,为滁州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