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和体会,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于9月12日晚7点,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党总支秘书舒卫征、团总支书记何丹丹、专职辅导员郭庆瑶出席并担任了评委,该院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学习。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展示了自己团队独特的风采:既有赴长丰、凤阳和大通镇探寻传统文化小分队,也有极富专业特色的赴滁州1912美食英译实践交流小组,更有为期九天将爱心和耐心带给孩子们的爱心家教小分队。各个团队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和幽默风趣的讲解,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走进巢湖,保护环境”小组以逻辑严谨的PPT和娓娓道来的解说获得了本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大赛的一等奖。

PPT交流展示结束后,2016级新生就本次大赛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希望通过实践拓展素质,提高能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姚志英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强调,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走出校园,走进社会,通过社会实践思考和感悟人生,将专业与实践相结合,拓展自身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