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市书画家齐聚举办笔会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并欢度第32个教师节,近日,滁州学院文学院与滁州市诗词楹联学会联合举办书画家笔会,滁州学院教职工书画爱好者及部分大学生书法比赛获奖选手参加了笔会。滁州籍毛泽东特型演员朱国双应邀参加笔会,并现场用湖南话朗诵毛泽东诗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交流创作心得,共同抒发对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精神的崇敬心情,并向广大教师送去最真心的祝福。参加笔会的大学生表示,本次笔会不仅收获了艺术家们的墨宝,求得了书法创作的宝贵经验,更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长了未来投身于艺术创作的信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