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评比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2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6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比汇报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团总支书记侯晓珊和管理系主任孟凡会担任此次汇报会评委,该院13支社会实践团队参与汇最后决赛答辩。经过角逐,赴金寨农村扶贫现状调研小分队、赴苏滁产业园调研小分队和赴滁州、六安关注留守儿童等实践小分队分获一、二和三等奖。

报告会首先由各参赛团队分享个人社会实践经历与体会,汇报实践成果,展示实践中了解到的各地推动科学发展的成就和案例。各实践团队结合PPT从实践团队主题、参与人员、活动时间及重点过程、媒体宣传、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陈述汇报过程中,各团队主题明确,分工明确,逻辑清晰,思维活跃。

据悉,经管学院组织遴选了100多支实践小分队奔赴安徽、福州等各地开展主题为“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实践活动,涵盖政策观察、美丽滁州调研、支持扶贫、下乡支教、志愿服务等诸多方面内容,受到人民政协报、安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产生较好社会效应。经管学院学生在社会实践将专业知识融合到实践生活中,锻炼才干、提高能力、提升素质,同时了解基层群众生活,感悟千万个“中国梦”组成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