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了表达对教师的尊敬和爱戴,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感恩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学生会成员代表全院学生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期间,学生会成员们在贺卡上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表示会通过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劳动。同时,学生会也给每一位老师送上了自制的鲜花。用小小的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整个教科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随后,同学们与老师们促膝交流,聆听老师教诲。老师纷纷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