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学子赴宝中旅行社参观实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9月10日上午,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全体同学在潘立新老师带领下赴滁州市宝中旅行社参观实训。

宝中国际旅行社是全市最大的旅行社,采取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总部设在深圳。2014年与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旅游管理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

宝中旅行社资深导游、副总经理田甜热情的接待了潘立新一行并为同学们介绍旅行社行业的专业知识。田甜强调想从事旅游业,做导游是基础。想要深耕旅游行业、特别是旅行社业,首先必须得做一名合格的导游,导游在旅游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做好一名导游并非只考书本所学,更需要在一次次的实践中提高自己,带团过程中,收获的是经验,提高是的是能力。同学们认真听取田总的介绍并积极发表个人见解。

随后,潘立新一行还参观了宝中国际旅行社外联部、平台部、连锁部、地接部、财务部等部门,使全班同学对旅行社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此次实训是地信学院对外联系的重要一步,有效的推动了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的建设,鼓励大学生不仅要埋头学知识,还要学会走出去,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