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新生联欢庆中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1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恰逢中秋节,为了让正在军训的2016级地信学子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5日晚,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新生举办了地信新生中秋联欢晚会。

天公不作美,滂沱的大雨挡住了同学们赏月的步伐,却挡不住同学们欢庆的决心,因此同学们将联欢会场转移到逸夫楼,教室的小环境减缓了同学们心理上的压力,调动了同学们表演的热情。同学们用美丽的歌喉、动情的朗诵、娴熟的器乐、婀娜的舞姿,展示了新生的才艺素养,表达了同学们对青春的赞美,理想的追求和节日的喜悦。同时,地信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谷家川还为每位新生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转达了领导对同学们节日的问候。

此次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消除了新生之间的陌生感,提高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地信学院新生的风采和活力,有利于形成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