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9-2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日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信息学院领导陈桂林、王诗根、赵生慧、于春燕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信息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在全面回顾总结信息学院2015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院教师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奋力拼搏,在教学、科技、实训中心建设、对外交流、学风建设、规范管理等各个方面,立足岗位作贡献,实现价值促发展。陈桂林还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此前经全体教师大会表决通过的信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学校审定修改部分作了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马良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分工会在学院党政的共同领导及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今后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地为教职工办实事,为学院谋发展。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当前学院既有大好机遇,也有严峻挑战。我们只有准确而及时地把握机遇,勇敢而坚决地面对挑战,才有可能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推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竞争意识、合作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用发展的思维创业绩,用忧患的意识看形势,用踏实的作风干事业,共同谱写信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